AOWU719

感谢那些得与失,成就更好的我们....

诶,趁着中午休息的空档把这个昨天看到某位同学写的周黄文而产生的脑洞给填平ORZ……


感谢 @纪景 同学的文,让我在想起那些上下班路上招猫逗狗的欢乐时光的同时,也让我想起了关于打针的血泪历TAT……


于是,刷刷蓝雨战队黄少打针的日常ORZ……不开心的事说出来让大家开心开心ORZ……


感谢所有仍在周黄战线上勤劳作战的太太们QAQ(跟着你们有肉吃……),虽然有很多坑等着我去填,目测要好段时间不会更,但,我仍会不定期的刷刷周黄文从中捡梗,画成条漫ORZ……(虽然故事是在你们的基础上改动,但我好像应该先找你们拿授权的说ORZ……第一次,且就先原谅我且先盗了你的周黄梗吧……断断续续画了又停停了又画,中间扯淡哈拉干正事什么的,断了好多次,画到最后自己都不知道画的什么鬼,大家将就看吧ORZ,看不懂的别找我…………,)


诶,说到打针住院满满当当全是泪啊TAT……我爹比我更惨,有次我爹在医院里打点滴,护士长直接让个新丁拿我爹练手,扎了好多次也没扎进血管里,护士长在边上指教来指教去,我们全家都哭了好吗ORZ……


别再跟我提什么小护士全是天使变的,再在我面前这么说我保证不打死你~!!!!!!!!!!!!!

其实故事无关周黄,但这是一个我想给周黄同好看到的文,(我与你们同在TAT),占TAG什么的,真是对不起了ORZ……


评论 ( 5 )
热度 ( 32 )

© AOWU71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