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WU719

感谢那些得与失,成就更好的我们....

虽然周黄受众群在众多全职CP里如此稀少,但直到现在依然有人萌着,发着或图或文的安利,入坑如此之晚的我还能看到周黄作品真是太感动了(热泪ING……)


虽然现努力在填的是别的坑,但忙过这阵,我仍会回归大我周黄的队伍的ORZ……

即便我萌的不只周黄这对CP,也还吃点别的,也不明白所谓CP洁癖间那种不能互隔共通的情绪,但我依然希望所有的CP都能好吃好喝好开心。

那是N个平行的世界,他们在各个时空中快乐的活着,傻白甜得可以这就够了。但我们都是三次元时空里的存在,请大家要好好的友好相处,一起走下去。

感谢所有或图或文发着安利的天使们,在此且先收下我的膝盖,另也请所有看客表给各位太太过多压力,表过分摧更施压。

太太们暂且停更的原因可能有很多种,或是三次元里的私事困扰,或是暂无头绪,各中原因我们无从知晓也没办法为他们排难解惑,但至少我们能给予理解和宽容给他们时间,摧更请从慎………………


为了安利,关爱太太,人人有责。

最后,再念一句口号—————大我周黄,刷刷刷刷刷~!!!


好吧,其实我是过来混更的ORZ……

周黄的肉,一定会刷(只是不知道什么时候罢了,目测时间有点久远,大家就当我随口说说,听听就好ORZ……)


评论 ( 7 )
热度 ( 28 )

© AOWU719 | Powered by LOFTER